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神仙道》非RMB玩家或低VIP玩家开局玩法

时间:2012-9-13 11:33: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每个区大RMB玩家都是有的,但是也只有那么几个,他们是神的存在,我们不必去理会他们,作为非RMB玩家或低VIP玩家,好的开局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开局能让我们在后期减少被虐。话不多说,直入主题。
  一开始按着任务来,随便点点,很快就能领到了招财。拿到招财不要犹豫,直接点了,拿了钱也不要留着,点开人物,再点培养,用铜钱培养,把主角的武力差不多点满。这时培养只需200铜钱,把钱花完了没关系。(如果是低V玩家,可以在开始领了礼包10W铜钱就培养,那时只需100铜钱),钱多的话可以把伙伴也培养,到后期可以传承给其他伙伴。
  前期培养非常的关键,否则到后期培养就看着铜钱像水一样流逝吧!再继续按着任务来,出了竞技场后,进去打一场,赢了可以得10声望,就可以把将臣带上了(把麻子换了,很菜的),如果真的运气不佳的话就去输两场吧,也有10声望。带到将臣后就用所有的铜钱去培养将臣的武力(主角也要培养到几乎满武力)。到了蜀山,过几个任务,帮派就开启了,找个强的帮派加了吧。
  神秘商人那的东西很重要,6小时刷新一次,记得去看看,多买些材料,就省的刷了,能省不少体力去刷强势副本加更多的经验。丹药也是修仙道路上必不可少的好东西,主角就多吃点吧,伙伴也要,不然伙伴太菜就没法玩了。
  接下来最让人头疼的就是精英了,先花点钱去把武器装备强化了,打精英是要不停的去刷,剑灵靠闪,飞羽靠暴击,武圣靠格挡,主角放在中间,不停的刷,多刷几次就差不多了。
  再后面就看自己想怎么玩了。中期适当的刷刷副本能敢上级数的进度。体力不够适当的花元宝买吧,元宝多着呢,副本也能刷到。(再提醒一下,猎命那东西很烧钱,才开始不是大RMB玩家就不要去疯狂的猎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