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神仙道》三围属性公式

时间:2012-8-29 11:23: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接触神仙道这款游戏已有五个月,玩过四五个号,经历数次摸索和尝试,数次失败之后,成功以非R的身份冲进排行榜前10.在此为诸位道友分享一篇神仙道非R养成心得。
  作为一个非R,想要在前期不至于不被各种R们拉下太多,首要的自然是冲级。这为以后我们能打败中R小R打下基础。(在这方面网上的攻略很多,道友们可以加以参考)。到了90级以后相信很多道友都会发现大多数玩家的装备等级命格封灵等的差距都是很小的(大R狂R除外),在这个基础上三围属性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我们可以先来看看几个公式:
  1.绝技:每点绝技加成=绝技攻击:当前等级×1×10%,绝防:当前等级×1×7%
  2.武力:每点武力加成=普攻攻击:当前等级×1×10%,普防:当前等级×1×7%
  3.法术:每点法术加成=法术攻击:当前等级×1×10%,法防:当前等级×1×7%
  可见,三围属性的影响是随着等级的上升而增大的,等级越高,效果越明显。(以100级为例,武力培养多100就相当于多1000点普攻,700点普防。如果再加上暴击和必杀的加成,这个数值是相当可观的。)除此之外三围属性还是影响先攻值很重要的一项。而丹药的有限性,就更加凸显了培养的重要性了。那么如何培养,培养到什么程度比较划算,比较有性价比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