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神仙道》帮战策略之谈

时间:2012-8-21 9:04: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神仙道每周一次的帮战,获胜者不但全体成员可以获得大量声望的同时,还可以额外获得三个礼包供大家享用,礼包中更是有机会开出王者象征—白虎坐骑。因此我们有必要多花些心思在帮战上面,争取每一次帮战的胜利者都属于我们。
  
      我们要讲的第一个原则:帮派在服务器中要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不要有一边倒的优势,更不要一边倒的劣势,否则怎么布置都是没有意义的。
  
      我们要讲的第二个原则:帮派的成员在帮战时刻应该都在线的,即使是没有竞争力的小号也应该在线,最好是人手一个号,一个人上多个号,效果不够理想,往下看你就会明白了。
  
      我们先来谈一谈对方有一个大神,除了大神外再无强者,而我们集体强势,但是可能那个大神一个人可以灭绝我们全体,怎么办?一个字—拖。帮战是有时间限制的我们就在帮战场地里面绕圈子,清理光对方的小号就可以了,大神我们打不过,就躲,躲过了时间,胜利就是我们的了。
  
      如果我们实力比较均衡的情况下,但是对手每一个又比我们稍强一点怎么办?我们就俯首认输吗?不,我们首先要用我们最差的去攻打最强的试探阵型,然后利用阵型来将其消灭掉,如何实现呢?浏览器开加速,帮战没开始的时候就跑对方阵营中要对战的人面前,开始后第一个打的就是他了!实在不行,我们就越级将其弱的玩家消灭,强者利用上面的办法,将其饿死就完事了。实力弱的情况下,最主要看的是神仙道玩家们齐心协力的合作,相互的跑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