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神仙道》双法过精英攻略

时间:2012-8-20 13:15: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一般来说,玩家打精英都会选一个法师进行控制。双法过精英,则使用两名法师,牺牲了一个输出点,在对付一些特殊的精英时会有奇效。
  <双法过精英的必备条件>
  孟婆,法师之一,专门对付藏在后排的boss。在第一轮进行控制。
  小龙女,是第二次控制的法师。交战几轮后,boss的气势又涨了上来,即将放绝技的时候,龙女再次将其气势清空。龙女一般不带飞仙。
  主角,职业无所谓,但是闪避属性必须要高,这是后期过图的必备条件。
  双暴将,可以是巨灵和杨戬,也可以是杨戬和万妖(以下以巨灵、杨戬为例)。其中一个要攻击超高,变身攻击暴击必须能秒杀小怪,另一个要求稍低。高暴击伤害来源于等级很高的武器、战魂(神器以上武器,宝器以上战魂,镀金至少三星)。命格诛仙必须10级,封灵要有高暴击、攻击、必杀。
  具备以上条件后,就可以使用双法过精英的方法。通用方法:
  孟婆先手绝技,晕住Boss所在的那一路。巨灵神秒杀一个小怪,然后主角、杨戬杀掉一个小怪,龙女打人增加到75气势。第二轮,巨灵神再秒杀一个小怪,主角要靠闪避抗住怪物攻击,杨戬打残一个小怪。龙女涨到100气势。第三轮,巨灵杀掉最后一个小怪,随后主角、杨戬集火Boss,boss气势累加,尤龙女清空。之后一轮,全力集火boss,输出伤害,boss会放一次绝技。绝技后的一轮,我方杀掉boss。
  双法过图的精髓在于小龙女的二次清空气势,保证boss最多放出一次绝技,是我方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在布阵上,我方布阵需要针对怪物的布阵,合理安排位置才能保证以上事件的发生顺序。以124级的精英鬼魔将为例:
  怪物阵型:
  空  弓手  空
  空  空   弓手
  弓手 鬼魔将 空
  我方应选阵型:
  杨戬  巨灵神 空
  龙女  主角  空
  空   空   孟婆
  此种阵型可以有效地保护龙女,爆将的输出顺序也是最合理的,巨灵秒杀上路,杨戬和主角杀掉中路前面的小怪,巨灵第二轮秒杀中路后排小怪,最终第三轮杀掉下路小怪,完全符合上面叙述的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