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神仙道》天道一层平民(23w战力)过法

时间:2012-8-14 10:07: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当我们平民们辛苦的通过人间道25层之后,登上天道之后,也许有的人会和我一样以为天道1层之类的小关卡不难,满怀信息挑战之后发现,我去,这是小关卡吗?小怪随便摸一下10w多的血,并且小怪20多w的血一下还暴不死他,刷新n次之后无望,就卡在天道1层了。连个给蓝色封灵的机会都没有了。那个郁闷,一卡能卡好长时间,损失了人间道24层带来的经验石头和金钱。
  不过大家不要灰心,仔细的你会发现天道1层小怪虽然攻击力bt,血量bt,但是也有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命中不高。那我们就换成堆闪避的思路,队伍中只要主力输出的2个人堆闪避那你过的几率就会增大。我选择的是主角(飞羽)和杨戬。杨戬怎么堆闪避?很简单,如果能换天命命格的就换,正好空出一个命格位置,换成10j的真千惊万喜,如果没有那就去掉百步,换成真千惊万喜一样。
      我主角闪避堆到了840,杨戬带了10j的真千惊万喜,不过我学了81j的闪避奇术。
  1、布阵
        孟婆  小怪1 小怪2
        暴牙  小怪3
  万妖 杨戬 主角  小怪4 小怪5
  2、战斗要求和原理
  孟婆需要晕到1个小怪,能晕倒2个最好,暴牙出一次格挡,也就是小怪的一个绝技要求暴牙不死,主角闪避掉小怪4的绝技,当然如果闪避不掉,后面的战斗过程能多闪避也可以。因为主角和杨戬都有闪避,所以万妖的输出能多,当然如果你万妖能抗住小怪的1次物理攻击不死,你也可以把万妖和杨戬换个位置。因为我的杨戬能抗住小怪的一次物理攻击不死,而万妖抗不住,所以给了杨戬带真千惊万喜,放在万妖前面。
  3、大概的战斗过程
  孟婆晕住小怪1,暴牙变身小怪3,小怪3绝技暴牙,暴牙格挡不死,主角暴击小怪4,小怪4、5绝技主角。小怪2绝技死孟婆。杨戬、暴击死小怪4,万妖暴击小怪5。第一回合结束的时候我方存货半血暴牙,主角,杨戬,万妖,对方小怪1、2、3、5都存活。
  后面的几个回合无非就是主角,杨戬闪避的过程,由于主角再第一回合结束之后,小怪1会打死暴牙,之后主角就要面对小怪2,3,5的物理攻击,所以主角闪避总要求是4闪避,杨戬是2闪。如果主角能5闪,那么杨戬1闪就可以过,反正到最后,一个残血的小怪2面对的是一个满气势的万妖,如果万妖能一下暴击死小怪2那就皆大欢喜,如果最关键的回合万妖不出暴击,嘿嘿,你心里会恨死万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