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正文

地盘网《神仙道》5月更新 新版丹药获得途径

时间:2012-5-3 9:47: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地盘网《神仙道》5月更新中,取消了多人副本的牌子获取,所以我们的神秘商店中的物品开始疯狂的被扫空。各种丹药合成卷轴也被卖的热火朝天。
不过,也由于有了元宝完整传承,况且日常任务总是满牌子的大R,也不会有所动容。但是普通的玩家就会抱住神秘商店的大腿了。
其实大部分高智商的老玩家早已知晓新版之下丹药卷轴的最快捷获取途径——玉牌商人!
 
 
没错。各种高级玉牌均可通过玉牌NPC换购成其他低级玉牌,如紫色玉牌可以在里蜀山换购成蓝玉牌,再以蓝玉牌购买各种1-5品葫芦或者换购成绿玉牌。玉牌的换购是高一等级的玉牌直接换购成第一等级的玉牌哦,不过对于实力超强的地盘网《神仙道》玩家而言,丹药全满早已不是什么新奇的事儿了!
  
地盘网为不同兴趣的玩家打造更加优质的网页游戏服务平台,创造最优秀的产品体验及用户游戏交流空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