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正文

打探棒子国 地盘网《神仙道》120副本高丽城开荒

时间:2012-4-27 10:48: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遥远的东方之殿,神秘的高丽古城,激情的精英副本正在地盘网《神仙道》火热进行。高丽城是神仙道120130级的地图,秉承游戏危境探险的副本精神,此副本一出,即引得无数玩家争相体验。不知道爱好探险未知的你,会在这个看似繁华的地方,遇到什么样的妖魔精英呢?
 
 
 
【华美高丽】
 
亭阁楼宇、樱花竞艳,不知道的还以为高丽王宫歌舞升平,看来这次地盘网《神仙道》玩家要面对的棒子不简单啊。没有金刚钻咱就不会揽那瓷器活,如果没有达到120级,玩家也不会到这里挑战,所以这一场注定是强强对抗的艰苦战,再加上全新神器的引诱,怎么也要应顶上了。
  
 
 
【精英棒子BOSS
 
虽然思密达国人礼貌周全,但是打起架来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论是高丽王宫里的精英金太权,还是黑暗幕府屋顶上的鬼魔将和130级黑暗皇城中的辉煌帝,都让玩家难以招架。但是新的BOSS意味着有新的战利品,当得到全新神器太虚套装图纸后,就要靠这一路搜集而来的材料加上110紫装升级合成了,到时无人能敌不在话下!
 
 
【等你来挑战】
 
神秘半岛,异域风情,在云雾之间闯荡冒险之旅。纵观世界地图,在经过这么多波折后,地盘网《神仙道》已经和众伙伴闯过了如此多的地方,打败精英BOSS不计其数。只有义无反顾地向前进,才能体验修仙之道的精彩和刺激,约上伙伴,一起来挑战吧!
  
  地盘网为不同兴趣的玩家打造更加优质的网页游戏服务平台,创造最优秀的产品体验及用户游戏交流空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