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综合 >> 新闻 >> 正文

地盘网《神仙道》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玩过的《神仙道》吗?

时间:2016-2-27 21:20: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2011年的网页游戏《神仙道》,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成就了游戏时代的一个经典。虽然后来许多游戏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冒出,但是《神仙道》依然保持着傲人的成绩雄踞一方。创造了月流水收入过亿的神话,同时在线人数十万,单天开服数百组;随着网页版的火热发行和手机版玩家的热切期盼,2012年ios版终于持着拥有五十万在线、超过三千万活跃用户、1.1亿注册用户,继承最火爆、最引人入胜、最让人欲罢不能的网页游戏《神仙道》正式进驻手机啦!标志着《神仙道》这款产品被正式推入移动平台。几个月后ios版《神仙道》已占据了IOS平台上游戏收入排名第一的位置,仅单月收入就已达2000万,随着火爆的余热,同年底安卓版也劲爆袭来,全方位满足各方玩家!这些骄人的成绩,都来自各位仙友们对神仙道的热爱与支持!

 

   蓦然回首,自2011年网页版的《神仙道》开始我们已经走过了5个春秋,无数的神仙道仙友已经从莘莘学子成为了努力奋斗的上班族,也有不少仙友已经成家立业,生儿育女。其中不乏因神仙道而结缘,成为至交知音,甚至因爱走到了一起,可以说神仙道与每位仙友都有着不解之缘和深深的情感,因为神仙道伴我们走过了最宝贵,最让人还念的青春岁月。

 

    还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下午,戴上耳机,倾听神仙道背景音乐传来缓慢的曲调,随手点着鼠标,做着各种任务和打着各种副本和战场,在游戏的世界里,伴着时光逆流中浮现出的匆匆过客,轻轻回顾,某段惬意的时光里遇上的某些人,如旧电影般缓缓浮现,不觉嘴角带着浅笑,随即如同时光迅速变换一般,悄然走远,渐渐淡出你我的世界,一段小小的缘分与甜蜜,它的保质期有多久?会随着时光的推移全部湮灭在现实的背后么?不会的,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怀念—《神仙道》让我们在时间的河流中,更珍惜彼此每一次的相遇!在飞逝的青春路上刻下点滴感悟,伴着你我的成长,偶尔翻开,细细回味,珍藏永远!

 

    在我们怀念和感慨《神仙道》这个久经不衰的奇迹时,很幸运我们是其中的一员,更激动人心的是,在今天,《神仙道》将以一个新的姿态与各位见面—安卓渠道即日起开放下载!修炼了这么久,这次是真的要上天了!

 

    经典再续《神仙道》2016重制版,完美升级,比平面更带感 全3D造型真实打击!

 
    立足于经典,却比经典更为经典。《神仙道》2016重制版传承《神仙道》的经典策略玩法,却是《神仙道》的完美升级:人物造型更加饱满多姿,剧情设置更加感人迷离,战斗特效更为震撼,游戏运行更加流畅!

 

    《神仙道》2016重制版采用全新3D引擎,全方位塑造肉感十足的人物角色。不仅如此,伙伴、怪物等角色均逼真出镜,再搭配《神仙道》独有的精美细腻的原画设计,身临其境的飘仙感顷刻笼罩,让你流连忘返!两大正道门派诚邀你的加入,各种妖魔鬼怪等待你去降服!拿起手中的仙剑,你与一个全新的仙侠世界之间的距离只差这款游戏!

 

    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神仙道系列的游戏哦,接下来神仙道网页版会迎来5周年庆典的精彩活动,届时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