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神曲》竞技场新伙伴新布阵手法

时间:2012-9-19 13:49: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神仙道发展到现在,伙伴层出不穷,各种职业的新伙伴一个个横空出世,最近的三个伙伴,葫芦娃,何仙姑以及吕洞宾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关于这几个伙伴的取舍,有着很大的争议,这里,笔者就想谈谈其中的一个伙伴——吕洞宾。
  吕洞宾绝技为醉仙九恨,能够弹射受打击的敌人周围的敌人,使得他们受到一定比例的伤害。作为一个剑灵,其实本来我并不看好这个伙伴,因为游戏的缘故使得现在全部的剑灵都遭到了玩家的遗弃。不管是以前最帅气的萨菲罗斯,还是美丽可爱的九凤姐,都在风靡的一段时间后被加上了废物的称号,没办法,将星的高攻击几乎垄断了伙伴的位置,但是,在这里我认为吕洞宾在现在这个主角流横行的时代,必招!!
  首先,吕洞宾的优势之一是他的初始三围很高,三项加起来1000的数据较更高声望的伙伴也毫不逊色,能够为其提供较为给力的输出。
  其次,作为一个剑灵。在现在能够换金色封灵的情况下,6个金色封灵为其提供500左右的闪避等级的话,加上12级真千惊万喜,加上奇术等级以及初始闪避,他完全可以顶在队伍的最前端,用自己的闪避为身后的伙伴提供稳定的输出环境。
  再次,就是他给力的绝技特性了,我们要的效果并不是吕洞宾直接命中的那个敌人所受到的伤害,而是弹射的效果。现在主角流横行,导致有时后排的强力dps比如仙杨戬,黄飞虎对主角只能造成很少的伤害,甚至有时只有几千,这样岂不是给对面的主角送气势了?
  经过多次分析,我发现现在玩家流行的是将主角放在中路或者是下路的前头来承受伤害,上路往往是嫦娥,沉香,牡丹等一类的脆皮,那么。对阵布阵,将吕洞宾放在上路或者中路直接面对一个脆皮的敌人,一个绝技过去,秒掉脆皮的同时,由于伤害根据第一个命中的敌人来决定,弹射的范围伤害是相当可观的,布阵好的话一个绝技团灭对方也不是没有可能,最重要的是能够对对面的主角造成极大的伤害(虽然不是直接打对面的主角)。所以说。吕洞宾只一个专门克制主角流的伙伴,但是其作用我觉得仅仅只限于对战玩家,对战精英副本的时候,就不是那么给力了,毕竟现在的精英副本绝技防御实在是高的离谱。
  总之,大家不妨用空余的土地将这个伙伴的等级种上来,玩家对战的时候肯定能给你带来惊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