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盘网《神仙道》魔王试炼boss挑战方法

时间:2012-8-24 14:04: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魔王蚩尤挑战方法】
  蚩尤的绝技是长虹贯日,伤害很高,纵向攻击。一般玩家想要抗住一次绝技或者普攻不死,要么是靠闪避,要么是靠格挡(格挡要求防御、血量较高)。推荐阵型
  玩家2主角(剑灵或者飞羽)玩家2小龙女
  玩家1主角(武圣)玩家1巨灵神
  玩家3主角(飞羽)玩家3高输出伙伴
  小龙女的绝技可以托住boss第一回合,之后中路的两个角色只要一直格挡就可以拖住三个回合,上下路只要输出足够就可以过关。当然中路的武圣也可以换为剑灵靠闪避抗,但是闪避出发的几率毕竟较少,不如格挡稳定。

  【龅牙挑战方法】
  龅牙的绝技狂暴释放出来后攻击力绝对够高,如果不闪避的话绝对是被打一下即死,所以这关的过法就是闪避闪避再闪避、暴击暴击再暴击!!
  中路肯定是要求一个剑灵或者会闪避的其他职业来抗,拼的就是闪避,如果有剑灵伙伴更佳。上下路主输出,飞羽最好,而且飞羽一般都会堆不少闪避,有时也能靠闪避多活几个回合,这一关闪避就是王道。
  魔王试炼的boss肯定还会增加,而且挑战方法肯定也还会是这样多职业多玩家互相配合的。希望玩家们在游戏中多结识朋友,体会游戏的乐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