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仙道三重天通关心得 新阵法过三重天攻略

时间:2012-3-5 14:08:00

在百度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在Google上搜索地盘网神仙道

 

 

2.队里要有个格挡型的伙伴,要求高血高防高格挡,推荐巨灵神阿波,普防3W5,绝防4W7就可以了,攻击要求不高

34条同武圣的3,4

剑灵的布局:

       

       

       

其中后羿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万妖代替,巨灵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阿波代替

如果是阿波的话,可以放在上路的4号那个空的位置

主要的过关的要点,是要求杨戬和后羿/万妖能在2个半回合内杀掉狗,而中路顶在前面的闪避型角色能够躲闪1,2次鸡的普通攻击

然后依靠上路的格挡型角色完全挡住猪的攻击,在鸡的绝技到来前能杀死猪,而闪避型伙伴不死,那么基本就可以OK了。

这里要活用闪避型伙伴,这关如果没有闪,除非装备非常顶级,否则希望不大。

本文只是想给大家提供一个方法,一种思路。

其中闪避角色不带飞仙,是因为反正他是2手攻击,肯定是在狗前面放技能的,那么不带飞仙的话,可以第一下不管涨不涨狗的气势,狗都会绝技。而如果闪避角色被混乱之后,第二回合的时候混乱后会满气势,这样可以延缓后受到的普攻攻击,而不让狗放出第二次绝技,也可以避免后面的杨戬和后羿受到剑灵的攻击。

以上就是神仙道十二生肖三重天的通关心得, 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Top